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一创业园入选国家创新示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6:40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168家基地进入公示名单,金寨现代产业园区“金梧桐”创业园成功入选。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工信部公告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

  金寨现代产业园区“金梧桐”创业园由政府全额投资建设。近年来,该创业园已建成标准化厂房35幢、公租房9幢、办公楼1幢、综合楼1幢,园内水电、网络、消防、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齐全。在小微企业培育壮大方面,创业园以创业孵化成功率提升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为核心,坚持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催生小微企业诞生,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壮大,目前,已入驻中小企业103家,其中小型微型企业95家,占入驻企业总数的92.23%,累计投资额24.86亿元。同时,注重平台经济和社会效益,立足金寨,对接长三角,通过吸引返乡创业企业,促进大学生及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企业家二次创业,打造中部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新高地,目前在园各类企业现有员工4736人,由于创业园周围商业、小区、学校配套齐全,吸引近万人返乡创业就业生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