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5:31 【字体:

  本网讯 10月26日,六安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学龙,六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强调,双拥模范城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需要军地双方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他指出,政治站位要提升、提升、再提升,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建设幸福六安的现实需要。重点工作要加紧、加紧、再加紧,要严格落实政策,在解决官兵“三后”问题上取得新突破;围绕目标任务,在增进军民鱼水情谊上取得新突破;对照《考评标准》,在抓工作落实上取得新突破。工作合力要凝聚、凝聚、再凝聚,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推进机制、创新督查考核机制,全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六安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李志强要求,各驻六部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军民共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发展军民军政团结,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