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2021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4:44 【字体:

  本网讯 10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六安市2021年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工作是军转安置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军转干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实现军转干部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转变的有效平台。为做好此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精心谋划。此次培训的内容重点突出法律法规解读、政治理论教育、红色教育、心理调节、工作方法等,较好满足了军转干部熟悉地方情况、转换工作角色、调整心态、提升能力的需要。在培训师资配备方面,既有理论水平较高的专家教授,又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从培训形式上看,既有课堂教学、专家辅导,也有现场教学、互动点评等多种形式。

  据悉,此次培训共5天时间,共有24名2021年计划安置的军队转干部参加培训。为提升培训实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了培训联络员制度,全过程参与、跟踪和评估参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表现情况,培训结果将反馈至学员安置单位,以此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比学赶超的热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