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霍邱调研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3:24 【字体: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洁到霍邱县调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情况。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刘洪洁来到智能集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工艺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相关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项研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内容、时间节点等进一步明确。随后,刘洪洁又来到六兴矿业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开采加工项目、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和发展规划等。

  调研中,刘洪洁鼓励企业要强化创新驱动,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牢牢掌握核心技术,扩大生产、延长产业链,实现转型升级。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