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王庆虎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2:44 【字体:

  本网讯 9月14日,王庆虎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为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追授仪式。

  追授仪式上,王为明首先宣读了公安部追授王庆虎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表彰命令,并为王庆虎同志家属颁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证书、奖章和奖金。郑刚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学习王庆虎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学习他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自觉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学习他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的责任意识,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学习他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标杆,以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六安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追授仪式前,王为明还接见了王庆虎同志家属,向其表示亲切慰问。王庆虎同志生前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从警23年坚守一线保百姓平安,2020年9月3日倒在工作岗位上,57岁的生命定格在交通事故处理一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