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08:39:33 【字体:

  本网讯 9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前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区及裕安区,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李敏先后来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裕安区春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李敏都详细了解阵地建设、内容展示、日常管理、发挥作用等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在百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李敏参观了理论宣讲室、市民教育室、文化活动室、科普宣传室等各功能室,并对各功能室的配套设施、活动开展等提出具体要求。在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李敏叮嘱相关责任人要优选场地,方便群众参与,真正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作用。在春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李敏仔细查看助视器、助听器、医药箱等配套工具,并对硬件设施、安全卫生等提出具体要求。

  李敏在调研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加强阵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营造良好氛围,丰富活动形式。李敏指出,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当成自己的家,做好书籍摆放、环境卫生等方方面面,让群众愿意来、喜欢来,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聚人气、有活力;要对照标准补差补缺,压实责任,克服困难,加速整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切实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