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建设整体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08:48:24 【字体:

  本网讯 8月30日,我市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副市长胡雪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金寨县、霍山县分别进行现场交流。胡雪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强化维护校园及学生安全的政治担当;要强化基础建设、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落实落细维护校园及学生安全的各项措施;要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应急机制,严实工作作风,持续拉紧维护校园及学生安全的责任链条,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郑刚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校园安防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全力落实保障措施;要对标对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目标和“四个100%”的具体标准,全面梳理本地学校内部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建设情况,压实五大责任,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范网络;要强化措施,迅速组织公安、教育、文化、卫健、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涉校隐患排查和周边乱点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顺利开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