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签发首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3:53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登克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收到了六安海关签发的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这也是我市签发的首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与2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9个优惠贸易协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CP)的签署,进一步扩大了我国自由贸易“朋友圈”,给外贸企业带来了更多福利。

  今年以来,六安海关面向我市外贸企业积极宣传原产地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原产地证政策,不断扩大原产地优惠政策覆盖面。另外,该关大力推广“智能审核+自助打印”智慧审签模式,实现签证“即报即审、即审即办”,最大限度缩短企业申领证书时间。同时,利用大数据对本地特色出口产品进行摸底,帮助企业选择最优惠的证书种类,减轻企业经济压力。今年1-7月,该关共签发原产地证书1902份,签发金额1.1亿美元,预计可使出口企业享受进口关税减免373.76万美元。( 胡越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