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紧锣密鼓开展 “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7 08:47:27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信访局获悉,在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市立即行动,召集相关单位和各县区,于8月25日召开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并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市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解决各类信箱反映问题为重点的“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共有排查重点诉求、压实工作责任、集中组织攻坚、建立三项机制四个环节,分为谋划启动阶段、梳理排查阶段、集中攻坚阶段、总结提升阶段四个步骤。在总结提升阶段,各级各相关单位将认真总结专项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根据本单位、本领域实际,注重分析发现带有普遍性、趋势性问题,及时向市、县区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完善政策、制度的意见建议。专项行动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将进行总结,相关工作经验和工作机制经进一步完善后,全面推广并长期坚持。

  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第二阶段,各单位和各县区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并将于本月底前对本单位今年收到的群众诉求进行全面梳理,归类汇总、建立台账后交群众诉求协调处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进行交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