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快速有序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8:25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目前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孙学龙在听取汇报后,就各县区、相关部门如何推进涉及交通运输经济指标、全市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水运重点项目建设、交通强国和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治超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孙学龙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深刻认识抓好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逐项梳理各个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列出清单,加强督导调度,盯紧盯细及时解决,推动相关工作尽快见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真抓实干,做好要素保障,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