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6 08:37:15 【字体:

  本网讯 8月24日,副市长胡雪松先后来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一中扩建项目,调研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和相关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胡雪松实地走访模拟原生环境石斛育种育苗基地、无人机应用技术实用基地、3D打印创客工坊、创业创新实践基地等,实地了解学院重点专业设置及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学生就业、开学准备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对技术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职业院校要学习贯彻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立足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到六安一中扩建项目现场,胡雪松深入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场所,实地察看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功能配套情况,认真了解扩建项目的设计规划、建设标准、项目进度和开学准备等情况。他要求,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剩下的任务,要加紧工程进度,严把验收“最后关口”,强化质量、消防、环保、疫情防控等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准备,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胡雪松还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校卫生相关工作,做好演练,确保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到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