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欢乐的大湾 欢庆的海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0:34 【字体:

  “大湾虽然与首都北京距离很远,但此刻我们的心跳都在一起,隔着屏幕我们同唱国歌,心情无比的激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余静说,大湾村干部群众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向,共同祝福伟大的党100岁生日快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天上午,大湾村的党员群众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着朝阳,从四面汇聚而来,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有着52年党龄的76岁老党员周益宏,早早就来到会场,高兴地佩戴起刚刚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大家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中国的巨大发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说起大湾如今的变化,周益宏感慨万千。

  “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相聚在这里观看庆祝大会。此时此刻心情无比激动,更能感受党的伟大,感受党的温暖。”党员汪建国看到动情处用手机拍下图片和视频,分享到朋友圈。会议室里掌声不断响起,党旗在大家的手中飞舞,大湾村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欢庆的海洋。

  “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老区的深情厚谊来到大湾村看望困难群众,我们时刻牢记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领大家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持续发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在观看了直播后,余静满怀信心地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大湾村将结合村情实际,走好、走稳茶旅融合特色发展路,持续提高群众收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舒期颐/文 陈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