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 奋力开创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7:33 【字体:

  本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界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在金寨、舒城、霍邱等地的党员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必将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汇聚起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

  在金安、裕安、叶集、霍山等地,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中,党员干部难掩内心的激动,人人脸上写满自豪、喜悦之情,他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向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致敬,为新中国繁荣富强点赞。裕安区鼓楼街道党员干部鲍远锋在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后表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在六安军分区、武警六安支队等营区,广大官兵纷纷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人民军队铁心向党。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向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阔步前行,努力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大家一致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加快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