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新阶层人士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9 08:46:45 【字体:

  本网讯 6月28日,“丹青颂党恩·奋进新征程”——六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政府副市长王岚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陈韶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包括新阶层人士在内的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产生了积极社会影响。这次书法美术作品展是我市新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情感表达,也是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更是持续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形式。

  一张张挥斥方遒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既有对党辉煌成就的歌颂,又有对家乡美景的描绘;既有对峥嵘岁月的追忆,又有对红色精神的传承;既有对脱贫攻坚丰硕成果的礼赞,又有对乡村振兴美好愿景的展望。陈韶光走进展厅认真观看,不时驻足倾听创作人员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并交待要“线下+线上”实时联动、同步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方位新使命,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