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党史一卷》首发式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3:23 【字体:

  本网讯 6月23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六安历史第一卷》首发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出席并讲话。

  车照启指出,《六安党史一卷》的出版发行,不仅是全市史志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就抓好该书的学习使用,车照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安党史一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这部权威性著作,对于推动研究六安红色历史、传播六安红色文化、传承六安红色基因、弘扬六安红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六安党史一卷》学习宣传活动。要将学习《六安党史一卷》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深学透、学好用好。要做好统筹结合,充分发挥《六安党史一卷》的现实引领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学习宣传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六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彭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