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4:06 【字体:

  本网讯 6月23日,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教育书画家协会承办的“走进革命遗址 讲好红色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在皖西博物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活动。

  本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六安市百年来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全市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的良好风貌。通过书画传情、墨彩飘香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同时也抒发浓浓的爱党情怀。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74幅,其中书法作品153幅,美术作品61幅,摄影作品60幅。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响应,积极创作,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贴近群众,格调高雅,鼓舞人心,具有很高的艺术创造力、感染力和表现力,充分展示了全市文艺工作者坚定信心听党话,认真创作为人民的精神追求和艺术素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