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二十六第二十七第二十八批信访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8 08:34:05 【字体:

  本网讯 截至5月5日9时,我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我市转办的第二十六批、第二十七批、第二十八批环境信访件,共29件,涉及环境问题53个。

  第二十六批环境信访件10件,涉及环境问题17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7个、水环境问题5个、土壤问题1个、噪音问题2个、生态问题2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4个县区,为金安区3件、裕安区3件、舒城县3件、金寨县1件。

  第二十七批环境信访件6件,涉及环境问题10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3个、水环境问题2个、土壤问题1个、噪音问题3个、其他环境问题1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5个县区,为市辖区1件、金安区1件、裕安区1件、霍邱县1件、金寨县2件。

  第二十八批环境信访件13件,涉及环境问题26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8个、水环境问题6个、生态问题3个、噪音问题5个、土壤问题3个、其他问题1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5个县区,为金寨县2件、霍邱县3件、舒城县1件、裕安区4件、金安区3件。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