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二十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3:08 【字体:

  本网讯 4月8日以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向我省转办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我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办的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问责,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截至5月5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批156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经查属实152件,不属实4件;50件已办结,106件正在办理中。查处整改情况均已全部按要求进行公开,具体内容请查阅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各相关地级市党报、各相关市人民政府网站、各相关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省协调联络组已派员对有关信访办理情况进行抽查复核,并将及时更新复核情况。

  如果有生态环境问题需要反映,或者对查处整改情况不满意,请联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专门值班电话:0551—62651086,专门邮政信箱:安徽省合肥市A087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