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组进驻3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8:42:56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日前,市委第一、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广电台、市市场监管局、金安区城北乡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回头看”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勇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进一步突出对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及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四个融入”要求、履行整改责任情况,紧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紧盯人民群众满意度,做到对上次巡察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压实政治责任,严明纪律作风,切实把接受巡察“回头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全面巩固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