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研究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谋划会议上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满足群众需求 扎实谋划好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8:27 【字体:

  本网讯 5月6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研究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谋划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满足群众需求,明确功能定位,提升服务水平,扎实谋划好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副市长束学龙、孙学龙、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涉及城市经济、文化、卫生、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事关城市能级提升和未来发展方向,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总体功能定位,按照“精重促”项目推进机制要求,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科学预留发展空间,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快速高效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叶露中要求,要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在深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精准编制项目实施可行性方案,不断提升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要完善功能布局,将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摆在整个城市建设发展全局进行考虑,对照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和区域功能定位,不断优化项目规划方案,着力整合项目功能,统筹项目实施,确保建成项目效益突出、功能完备。要结合当前市民群众在医疗、卫生、文体和教育等方面反映最频繁、诉求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着力提升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服务的均等化、全覆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项目作具体安排部署;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具体项目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