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坚持以科学方法系统思维推进综合整治 持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1:06 【字体:

  本网讯 5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前往裕安区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以科学方法系统思维推进综合整治,持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以更实举措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直有关部门、裕安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云飞首先来到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走进中央控制室、环保教育基地等处,详细查看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全过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焚烧工艺流程、烟气净化处理、炉渣循环利用、运营管理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相关细节。随后,孙云飞还前往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水厂及管网建设施工进度,以及项目建成投用后的预期效应。

  在督导中,孙云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积极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重大政治责任,为持续推动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