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顽瘴痼疾诚恳征求意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4:46 【字体:

  本网讯 4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案件回访群众代表等出席。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市公安局顽瘴痼疾整治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顽瘴痼疾整治清单、目标和主要措施。听取通报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我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辅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就执法办案、交通管理、服务民生、从优待警、警民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对于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将诚恳接受、认真查改,及时制订精细精准的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会议要求,要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诉求,回应人民期盼,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的堵点、影响公安队伍建设的难点等问题,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带头干,以切实有效的整改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