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征迁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3:23 【字体:

  本网讯 为提高杭埠河和丰乐河的防洪排涝标准,畅通防汛道路,提高河道的行洪能力,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于4月启动征迁安置工作,涉及5个乡镇,2000多户。截至目前,征迁涉及的5个乡镇已召开房屋征迁工作动员会,城关镇共318户已签约303户,签约进度95.28%;千人桥镇(丰乐河段)共449户已签约完成,杭埠镇共19户签约完成,桃溪镇共6户已完成拆迁,百神庙镇正在签约。

  目前,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各项工作进行有条不紊,舒城县丰乐河(Ⅰ标段)已开口的21个涵闸中已全部完成涵身及进出口挡墙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土方回填;联盟桥及龙潭河口桥已完成灌注桩基础,完成部分桥墩(台)混凝土浇筑;2.83km柏林圩截渗墙已完成约1.8km。舒城县杭埠河(Ⅱ标段)已开口的6个涵闸中已全部完成涵身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土方回填;2.2km城南大圩截渗墙已完成约1.8km。(张毕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