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组图】

编辑:宋明俊 来源: 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1:21 【字体:

  

  92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孟庆友在霍邱烈士陵园追忆战争时牺牲的战友

  4月16日,在六安霍邱烈士陵园,92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孟庆友和88岁的老战士葛荣昌为前来瞻仰革命先烈的孩子们讲述曾经的战斗故事。  

  88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葛荣昌在烈士陵园给孩子们讲述战斗故事

  这里有他们曾经的战友和同乡,老人们共同回忆起战争时期的感人故事和战斗经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感悟红色文化底蕴,培养家国情怀,厚植爱国主义情操,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刘玉才)  

  这里有他们曾经的战友和同乡  

  92岁的老战士孟庆友向孩子们讲述抗美援朝时的感人故事和战斗经历  

  92岁的孟庆友老人在两个儿子的搀扶下,在烈士陵园追寻曾经的红色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