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5:22 【字体: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企业上市挂牌暨直接融资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出席开班仪式。

  谢忠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通过修订完善企业上市挂牌支持政策、强化上市挂牌后备资源企业培育、优化协调服务、拓宽直接融资渠道等方式全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工作。2020年,全市新增上市在审企业1家,新增上市报辅导备案企业1家,新增121家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全市直接融资完成额84.86亿元。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家上市公司、1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280家企业在省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谢忠强调,当下正是企业走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道路的最佳时机,希望此次参训的各位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培训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增强认识,提升本领,到资本市场这个更广阔的平台,寻求企业发展更辉煌的业绩。证券、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要大力支持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助推我市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要用心用情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服务,下好“先手棋”,扫清影响企业上市的“绊脚石”,助力企业上市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