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十第十一批信访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6:55 【字体:

  本网讯 截至4月19日9时,我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我市转办的第十第十一批环境信访件,共18件,涉及环境问题32个。

  第十批环境信访件9件,涉及环境问题14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7个、水环境问题4个、土壤问题两个、生态问题1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5个县区,为金安区4件、裕安区1件、叶集区1件、金寨县1件、霍山县两件。

  第十一批环境信访件9件,涉及环境问题18个,部分信访件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大气环境问题8个、水环境问题两个、土壤问题3个、噪音问题4个、生态环境问题1个。此次转办信访件涉及5个县区,为金安区两件、裕安区两件、叶集区1件、舒城县两件、霍邱县两件。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办理。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在10日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