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9 08:44:41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广泛发动、精准发力,开展全方位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营造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0日起,六安火车站、汽车站、公共交通场所宣传屏持续播放国家安全普法视频和海报,高频次、高密度向乘客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每日覆盖乘客超25万人次。4月15日,市司法局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国家安全宣传短信10万条。在主流媒体《皖西日报》和市、县电视台登载、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在政务办公区,普法展板、电子屏同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国家安全法规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各中小学纷纷开设国家安全法治课堂,学生们积极创作国家安全系列书画、手抄报。

  霍山县抓住山区采茶季时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茶园活动。普法宣传车开进茶山、茶市,法治小喇叭开讲,让大家知道国家安全离咱们并不遥远,普法志愿者向采茶、卖茶的茶农发放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单,面对面和茶农唠唠国家安全咱们必须知道的事。(李德云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林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