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落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1:24 【字体:

  本网讯 4月14日,我市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岚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的整改落实。王岚强调,要严实举措,强化整改力度。进一步摸清核准底数,细化分解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在全面核实问题底数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建立健全整改工作台账,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提高整改工作针对性、时效性;规范办学行为,严格落实学校办学规模的核定招生计划,加大违规招生处罚力度;严格认定整改工作的完成标准,通过自查自评、评估验收、抽查复核等方式,实行动态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按时保质解决。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经费保障,加强督促调度,确保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议通报了全市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围绕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会前,王岚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金安、裕安两所职业学校建设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