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聚焦生态环境治理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8:57:42 【字体: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赴河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监督推动生态环保类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市城管局等6家单位和三峡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汪德满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市纪委监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开展专项监督,开展此次环保领域专项监督是落实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责所在,是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的需要,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汪德满强调,生态环境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领域宽、涉及部门多,相关部门和项目实施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加强沟通,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充分履行好职能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守护好老区绿水青山。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监督检查,既要“盯”工程进度和质量,也要“查”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更要“帮”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以有力的监督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