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金寨考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8:04 【字体:

  本网讯 12月4日,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金寨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两市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等陪同。

  孙云飞在座谈会上说,六安和滁州之间有很多共同的地方、相同的元素,两地合作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近年来,我们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前进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转化为肩头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转化为工作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滁州、六安都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都属于合肥都市圈城市,特别是近年来滁州咬定目标,拉升标杆,创造了“滁州速度”,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都走在前列,创造出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老区人民学习借鉴。我们希望滁州和六安两市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保持密切合作,传递好经验、好做法,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祥安表示,六安和滁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六安及金寨的改革发展成果经验,为大家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考察,我们学到了实招,取到了真经,受到了启发,是一次思想启迪之旅、一次对标学习之旅、一次交流合作之旅。回去后,滁州市将认真借鉴六安市及金寨县在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工作措施,把滁州市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

  座谈会上,潘东旭介绍了金寨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干部学院建设管理情况。金寨县和滁州市相关负责同志对农村宅基地改革和干部学院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考察期间,滁州市党政代表团还深入到金寨职业学校和花石乡大湾村,实地了解金寨县在宅基地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做法与成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