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会见盘石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4:46 【字体: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会见盘石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田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盘石集团是国内数字经济领域引领潮流和代表发展方向的头部企业。近年来,企业致力于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在服务全球中小企业、打造数字经济全产业链体系等方面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前列。六安市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和欠发达地区,近年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奋力追赶全省平均水平,不断缩小与长三角先进地区差距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盘石集团在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城市、直播基地、城市垃圾分类处理等领域与我市开展深入交流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助推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宁简要介绍了盘石集团基本情况和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六安红色基因深厚,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区位突出,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盘石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全力争取与六安市达成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共识,以数字经济平台和数字经济生态链为抓手,帮助六安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成为“十四五”时期助推六安绿色振兴的支柱性、先导性产业,在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的基础上,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