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五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03 10:06:48 【字体:

  本网讯 近来,裕安区小华山街道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精准调度,制定严密措施,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统筹安排,当好政策惠企“咨询员”。街道专门设立企业复工复产咨询点,为企业梳理复工政策,解答申请复工中存在的政策疑问。目前已经为辖区内金融、建筑等企业提供复工咨询50余次。

  严格把关,当好企业复工“审核员”。街道对企业进行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对企业提交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方案、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书以及职工健康状况台账等备案资料,严格审核,坚守底线。对不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严守标准,引导企业暂缓复工。

  落实规章,当好先锋助企“安全员”。对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严格履行防疫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流程,防止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职工发生疫情。查看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是否到位;查看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消毒是否到位。

  夯实责任,当好企业防疫“监督员”。针对已经营业的超市等场所要求每日消毒;监督员工和群众佩戴口罩和出入消毒、体温检测,保持公共场所空气流通、环境卫生。(郭倩玫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