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马店镇人大代表聚力抗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03 10:05:42 【字体:

  本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霍邱县马店镇人大主席余海积极倡导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该镇人大组织代表第一时间分赴各点各村巡查督办,完善防疫举措;动员广大党员、村民代表担任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甘当群众身边的信息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守护人民健康安全,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与职责。

  疫情无情,人大代表有爱。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自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人大代表唐柏林捐赠现金12000元,县人大代表张传红捐赠现金10000元;镇人大代表张读林分别为镇政府、派出所、执法局、市监所和马井村、泉水村捐赠资金共计15000元;其他代表踊跃参与,捐款捐物。据统计,马店镇各级人大代表捐赠现金及物资累计达57500余元。(吴德凤 李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