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城区多家医疗卫生机构春节假期的服务排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2:33 【字体:

  老话讲,过年不看病。可是突然有个头疼脑热,或是遇上点紧急状况,也是个焦心的事。假期医院正常接诊吗?门急诊时间有没有变化?需要打预防针怎么办?别急,本报整理了一份城区多家医疗卫生机构春节假期的服务排班,以供参考。

  市人民医院

  春节期间,急诊实行24小时绿色通道。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于1月24日至1月28日(除夕至正月初四)放假五天,不接待体检业务,1月29日(正月初五)开始正常体检。

  急救电话:可通过120转接

  市中医院

  国医堂1月24日至27日(除夕至正月初三)停诊,1月28日(正月初四)恢复排班;其余科室每日安排专家坐诊,各种医疗检查项目正常进行,中药房煎药服务也照常;急诊、导医和电梯班全天候应诊。此外,职能部门安排专人值班,为医疗安全提供后勤保障。

  急救电话:可通过120转接,也可直接拨打3339999和3329999

  市二院

  门诊(包括心理治疗门诊)正常开诊;医疗检查、临床治疗及药房等照常运作;中医门诊1月24日至29日(除夕至正月初五)、2月1日至2月2日(正月初八至正月初九)停诊,其余时间正常开诊;健康体检中心1月24日至26日(除夕至正月初二)停检,1月27日(正月初三)恢复正常;出入院管理科实行24小时工作制,保证正常办理出入院结算手续。

  加强急救值班调度,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开放;医护人员轮流值岗,门诊大厅有专人引导就医,全天免费向候诊人员提供热水。

  咨询电话:13956135453 急救电话:3309102

  市疾控中心

  预防医学门诊春节假期照常上班,上午8:00至11:45(除夕至正月初一上午下班时间略微提前到11:30),下午14:30至17:30。

  正值流感等传染性疾病流行期,为有效防范疫情发生风险,市疾控中心完善应急值守机制,安排专人值班,加强流感样病例和病原学的监测;应急队员确保联络畅通。

  咨询电话:3283570

  市中心血站

  春节假期临床用血正常供应,安排专人值班,随时处理应急用血。

  城区两处献血点开放时间有调整:百大献血屋1月24至26日(除夕至正月初二)休息,1月27日(正月初三)恢复正常,服务时间为9:00-16:30;解放路献血房车1月24至28日(除夕至正月初四)休息,1月29日(正月初五)恢复正常,服务时间为9:00-16:00。自初七开始恢复正常时间。

  咨询电话:3312302 供血电话:3630617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