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晓天商会慰问深山区困难户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1:17 【字体:
  1月18日,传统小年,家家户户都在为春节做着准备,而晓天商会一班人,却依然奔波在冰天雪地里,只为把一份关爱送给那些困境中需要帮助的人。
 
  一直以来,晓天商会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不论是政府重点工程建设,还是脱贫攻坚,扶危济难,总是主动参与,冲在第一线,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年终岁末,象往常一样,每年的这个时候,晓天商总会组织人员,集中物资,登门看望慰问一些困难群体,让他们在党的惠民政策的照耀之下,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虽然在平原地带已经冰雪融化,但在山高路远的舒川村,却仍然冰雪覆盖,气候严寒。晓天商会负责人王启如、储德如、许思朝一行顶着严寒、踏着积雪,长途跋涉来到竹岭村民组,看望走访了陈佰林、尤仁福、余敦牛等困难户,给他们每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中,商会一行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过年物资的准备,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珍惜国家的大好政策,发展生产,早日走出困境。(丁文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