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8:17 【字体:

  1月17日,市四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医护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全院医护人员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视,要提高敏感度和警惕性,做好防控和保护措施。同时,对启动发热门诊,成立专家组、防控设施、器械、药品等方面对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全员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责任心,依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对病毒的概念、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预防治疗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