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老年大学戏剧团元旦前夕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7:24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近日,舒城县老年大学戏剧团走进城乡敬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们献上了专场戏曲文艺演出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提前感受到2020年元旦节的喜庆和温馨。

  老年大学戏剧团全体演职人员都是各行各业退休下来的戏曲爱好者,他们自编自排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黄梅戏小段》《庐剧小段》,经常为城乡居民无偿献演,他们自制服装、道具、乐器,不拿工资、补贴。演出的节目达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12月29号,舒城县老年大学戏剧团来到县仁和老年公寓献演,很多老人深受感动,个个都说现在社会真好!国家政策好!演员们全身心地投入表演,老人们跟着节拍哼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12月30号,舒城县老年大学戏剧团又来到县百神庙镇白马垱村(舒城县厚德护理院)这是一家全县所有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老人,他们看到了演出个个发出感叹!

  “老年大学不让我们出大门就为我们演出了这么好的戏剧,我们想都不敢想啊!”一位老人动情的拉着一位演员说,并问演职人员,你们都是舒城老年大学的学生吗?你们真好啊!我们不能动,你们把这么好听好看的戏送到我们面前,太谢谢了!整个场面非常感人。舒城老年大学此次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坚定了老年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得敬老院领导和社会的认可和称赞。(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