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童星闪耀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暨2020元旦晚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4:00 【字体:

  2020年元旦,由舒城县艺雅艺术培训中心举办的“童星闪耀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元旦晚会,在舒城县晓天镇隆重举行。来自山七校区、晓天校区的学员及学员家长50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本次晚会由舒城县音乐家协会束健文主持。

  晚会在晓天校区拉丁三班的舞蹈《激情恰恰》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蹈热情洋溢。紧接着是少儿主持班的朗诵《沁园春》、跆拳道二班的《太极一章》书法班的现场创作和素描班、简笔画班、书法班的作品展示及嘉宾演唱等近20个节目,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艺雅艺术培训中心校长杜申成、万蒙夫妇发言

  艺雅艺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17年,其宗旨是为热爱艺术的人提供一个学习艺术、享受艺术的理想场所。艺雅艺术培训中心始终秉持“陪伴、启发、关爱、梦想”的教育理念。以艺术为平台,建立孩子与艺术、孩子与家庭、孩子与社会、孩子与自然之间的共同之路。艺雅现有山七、晓天两所校区,设有:拉丁舞、中国舞、书法、跆拳道、绘画、儿童画、素描、少儿英语班、少儿主持班、珠心算、科学与实验等教育培训为主,兼顾其他艺术的普及教学。

拉丁三班的舞蹈《激情恰恰》

主持班的朗诵《沁园春》

跆拳道班表演

素描班作品展示

拉丁舞小班表演

书法班现场创作:袁欢、丁杰、储安冰

简笔画班作品展示

书法班作品展示

拉丁舞班表演

跆拳道班表演

  最后,晚会在给拉丁舞比赛得奖的学员颁奖中落下帷幕,也给学员的家长们交了一份满意答卷。(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