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放歌新时代 演出“老”精彩
裕安区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暨第二届(2023)教学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8 19:14:04 【字体:

  6月13日,裕安区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暨第二届(2023)教学成果展演在区三馆一中心举行。老年学员们齐聚一堂,用精彩的演出和高超的书画摄影技艺展示出了健康向上、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夕阳人生风采。

ee1f384fd7964c5a9cd3119e1ab8a540.png

  上午8点半,文艺展演在一曲美妙的乐器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序幕。各班的学员各显神通,一展才艺,表演了歌舞戏曲、太极推手、柔力球、民乐器演奏、模特走秀等共50个文艺节目,台下的观众被学员们的精彩演出深深吸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

c85e077987024fba85952f9035c1cfa7.png

  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的风采,更展现了裕安区浓厚的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祝福,为广大中老年人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我在裕安区老年大学学习了有几年的时间,感受非常好。通过我们在这里学习。身体素质、素养,还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感觉通过文艺汇演让我们每个学生都得到了一个体现价值,还有展现自己的机会。我觉得办的挺好挺成功。”老年大学模特班学员的胡俊芳参加的是旗袍秀表演,节目结束后非常激动。

918ef3d37b9f406589f9318c9fda868c.png

  此次裕安区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暨第二届(2023)教学成果展演主题为“高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内容精彩纷呈、主题鲜明,整个汇报展演为期4天,分别通过文艺汇演、摄影书画作品展览、体育项目竞技赛和录制课程展播等动静结合的多种方式,全面展示近年来裕安区老年大学广大师生新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里的老年大学就是给老年人活动的,这就是让老年人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的这个时代感到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到的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有的有成果了,也是老有所获。”老年大学的国画山水班老师黄杰峰介绍说。

  据了解,裕安区老年大学坐落在区三馆一中心,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拥有多功能报告厅、瑜伽馆、舞蹈房、气功房、器乐室、书画室等16个教室,是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老同志的桥染纽带,也是凝聚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学校开设了书画、摄影、舞蹈、器乐、太极、瑜伽、京剧等5个系17个专业80个教学班,聘请优秀教师任教,致力于成为服务老同志“求知达观、康乐有为”的精神乐园,为银龄生辉赋新能。裕安区老年大学校长助理高明稳表示,“通过此次系列展演达到全员参与,人人都能够获得一种自我的提高,人人都有展示自我的这样一个舞台。我们裕安区老年大学长期以来把我们学员满意度、幸福度放在首位,努力提高我们自己的服务质量,努力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和办学的品质,我们为裕安区老年教育的发展来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卫鑫/文 邓元生/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