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花团锦簇喜迎国庆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6:37:52 【字体:

  国庆将至,连日来,为了烘托节日氛围,我市园林部门在人员出行、出游场所集中布展花卉。目前这些鲜花美景全部亮相六安街头,共庆华诞。

  记者看到,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工人们正按照花卉布展的设计方案,将一串红、三角梅、艺菊球等花草摆放在指定位置,各色鲜花层次分明,色彩丰富,争相斗艳,将站前广场装点得分外美丽。

  据悉,今年我市园林部门将在市民广场、火车站、皋城广场三个地方布展三组主景花卉,共庆盛世,喜迎二十大。除了三组主景花卉外,主城区还有19万盆花草布展在道路节点、花径等处,方便市民赏玩。

  “三组花卉布展主要围绕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这几天我们每天组织100多工人进行布展,精细打扮,为的就是能及时将这一组鲜花美图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六安大自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方传顺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