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有事好商量” 解决居民“心头事”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5:03 【字体:

cefb32087d074bfca56e27ac68a78f2e.png

      5月23日下午,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居民接待日”活动。活动现场,十里铺社区和远大雍景台物业等相关工作人员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的意见建议及实际困难,做好居民的代言人,助推社区工作。

      在居民接待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耐心倾听群众声音,详细了解群众的想法和诉求。来访群众对现存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面对面宣讲政策,心贴心解决疑惑,并表示将及时把居民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解决,如果遇到社区和物业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协调和推动问题的解决。据悉,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小区缺乏老年人休闲活动室、小区居民遛狗不栓绳、宠物粪便不及时清理等。

      为了掌握实际情况,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居民接待日”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对问题进行商讨并在小区内实地察看,并向群众承诺关于反映的合理诉求尽快给予解决方案。群众纷纷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真心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

      社区通过组织开展“居民接待日”活动,畅通了民意渠道,解决了社区居民最关心的问题,促进了和谐社区的稳步建设。“居民利益无小事,能够为他们解决生活中最迫切的难题,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下一步会再接再厉,全力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文/王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