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四院开展2022年健康宣教暨“早癌筛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6:50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防治知识,提高防癌意识,6月21日上午,市四院选派内科、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超声科等数名专家赴金安区孙岗镇为百余人进行了“五癌”(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前列腺癌)免费筛查义诊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癌症防治知识宣传单及资料,提供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服务,细心讲解癌症发生的真相、癌症预防的途径、癌症早诊早治的方法,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专家团队免费提供抽血、尿液、B超、CT等多项检查服务,为现场人员进行各项健康筛查,提供诊疗建议。

  “经过专家们的讲解,让我们了解到如何预防和治疗癌症,同时也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做筛查的王大爷说。

  据了解,癌症筛查不同于普通健康体检,它是针对没有症状的人群所采取的早期筛查措施,专门为了发现癌症或癌前病变,实现癌症的早诊早治,降低癌症的治疗成本和死亡率。本次疾病筛查范围广,筛查病种多,覆盖人群广,为百姓“零距离”提供了优质医疗,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续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