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三个强化”稳经济优服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7 10:17:28 【字体:

  2022年以来,六安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着力通过金融供给侧改革,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在全力支持稳经济大盘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发展。截至2022年5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270.7亿元,较年初增加19.41亿元,增幅7.72%。

  一是强化专项服务。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制定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服务工作专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单列信贷计划,开辟绿色通道,远程视频调查,线上快速审批,第一时间满足疫情期间金融需求。4月份全市静态管理期间,发放贷款5216笔、5.31亿元,其中:企业类26笔、3.21亿元,个人小微类5190笔、2.1亿元,如4月20日向安徽格恩半导体有限公司发放贷款6369万元(目前贷款余额6861万元),用于支付其疫情前订购的生产设备;4月21日向安徽人人福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信用贷款200万元(目前贷款余额1200万元),用于豆制品生产流动资金等。

  二是强化延时服务。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等服务业主体的纾困解困,积极办理延期,帮助客户渡过暂时性难关,今年以来办理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无还本续贷及展期277户、7.1亿元,调整还款计划134户、4.69亿元。

  三是强化持续服务。针对疫情后的金融服务,及时修订年度信贷工作意见,大力支持春耕备耕,全力保障“菜篮子”“米袋子”,持续加大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加强对农户、种粮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及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