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货车匝道侧翻 民警迅速处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6:46 【字体:

  本网讯 6月14日凌晨,在济广高速公路徐集枢纽往金寨方向匝道处,一辆货车撞上隔离挡板后发生侧翻,事故车辆占据匝道行车道,造成通行车辆积压。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值班民警火速前往处置,同时联系施救和养护部门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做好后方预警措施,指挥车辆缓慢通行,要求高速业主单位在事故后方路面情报显示板发布警示提示信息,引导过往车辆绕道通行。现场民警确认驾驶员没有受伤后,指挥协助施救人员操作吊车将车辆扶正,迅速拖离现场,恢复正常交通。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驾驶员李某着急送货,连续驾驶5个小时没有休息,行至事故地点时犯困打盹,撞上路肩的隔离挡板,所幸的是驾驶员李某规范使用了安全带,在事故中没有受伤。针对李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其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李某疲劳驾驶车辆引发事故,负全部责任。(方绪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