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网红桥上“灯笼”红,生态农业靓山乡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6:06 【字体:

  6月13日下午,位于霍山县漫水河镇境内的道士冲古桥附近的漫水河红灯笼辣椒基地里,当地入驻企业一一霍山县兆富蔬菜家庭农场主在查看椒苗生长情况。偌大的基地里,连片的椒苗在微风吹拂下轻舞摇弋,荡起的层层碧波与不远处的古桥、古树、古民居相映成趣,美不胜收。漫水河红灯笼辣椒产业渐入佳境,已然成为霍西南山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漫水河镇在道士冲村、陈家畈两个村先后建立了漫水河红灯笼辣椒种子提纯复壮基地53亩;在歇马台村建立了种苗繁育基地20亩;同时在新铺沟村、道士冲村、歇马台村、径树林村、陈家畈村建立了400亩种植示范基地,带动当地和周边农户种植2000余亩。全镇红灯笼椒种植面积达4000左右。(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