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情系参试老兵 税徽红耀江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3 09:51:13 【字体:

  春节将至,舒城县税务局“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下,来到城关镇南溪社区一名参试患重病老兵付代琦家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在带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祝福的同时,现场送上慰问金3000元。舒城县税务局“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现有志愿者人数37名,自成立起主要承担为社区服务、政策宣传、疫情防控以及大项活动保障等内容。在县局党委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双重领导下,赓续多年退伍不退色的优良传统,注重发挥自身行业政策优势,积极搭建共建创建平台,引领军人尊崇导向,先后开展了“无偿献血”“慈善一日捐”“税务结对助学”“税务高考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社区志愿者”等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意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舒城县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受到了社会群众的普遍赞誉。(王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