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超限运输被查处 协助办证保平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7:25 【字体:

  本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源头治超巡查大队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主动解决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9月5日凌晨1时许,接群众举报,该大队在G105城南镇路段查获一辆未经许可严重超限运输不可解体物品大件运输车辆,依据交通运输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车辆,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许可手续,采取有效措施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公路。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行驶公路。大队积极与大件物品生产企业和运输公司交流,宣传交通运输行业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在大件运输办理许可和运输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9月9日,大件运输公司取得了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的《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许可后,该大队对该车辆运输公司前期未取得《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擅自行驶公路的行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随后,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公路的安全畅通,大队执法人员于9月10日晚,历经3个多小时,护送该大件运输车辆安全抵达目的地。(王 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