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破案返赃 护航平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0 08:46:32 【字体:

  “民警同志,太谢谢你们了,我被盗的车子又找回来了!”一位失主握住办案民警的手高兴地表示感谢。这是8月27日,在我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返赃会现场上发生的一幕,群众还为民警送来了锦旗。

  3月以来,在六安城区多个小区、路段发生多起盗窃群众电瓶车案件,六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通过分析研判、深入经营。7月12日,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以及裕安分局、金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义、祝某中、张某好、李某、杨某芳等8人。目前,已追回被盗电瓶车40余辆,关联案件20余起,此次先返还被盗车辆23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