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子女才艺展示感恩幸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5:05 【字体:

  本网讯 为更好地丰富职工子女暑期文化生活,教育引导职工子女听党话跟党走,树立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8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展风采·强国有我共筑梦”为主题的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退休干部、机关职工及子女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才艺展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美妙婉转的歌唱、优美动感的舞蹈,也有欢快流畅的器乐、声情并茂的快板,孩子们用稚嫩纯真的童歌、童声、童姿深情演绎,描绘出新时代青少年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的幸福时光。活动以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来礼赞党的百年华诞,教育引导孩子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活动期间,还组织孩子观看短视频——《大山里的贫困儿童》,教育孩子们要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心中深深埋下爱党、爱国、感恩幸福的红心。(周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