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霍山职业学校获全省校报校刊建设特别荣誉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0 10:09:30 【字体:

  本网讯 7月29日—31日,“匠心杯”全省首届中小学校园新媒体暨第八届全省中小学校报校刊评选颁奖和培训交流会在霍山职业学校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全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园文化铸魂育人功能,塑造校园文化品牌,不断提升中小学校园新媒体和校报校刊的整体水平,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校报校刊联谊会共同组织这次评选活动。全省230多所中小学(中职学校)申报参加包括十佳(优秀)校刊、十佳(优秀)校报、十佳(优秀)校园新媒体、十佳(优秀)校刊校报编辑、十佳(优秀)校园新媒体运营人和最佳(优秀)校长支持奖等六大类奖项的评选。

  经初评、终评、公示,52所学校的校刊、45所学校的校报、67所学校的新媒体、131名校报校刊编辑和新媒体运营人、97名校长榜上有名。霍山职业学校校刊《匠心》被评为“十佳校刊”,校报《霍山职校》被评为“优秀校报”,王荣飞校长获评“最佳校长支持奖”,程先畏老师获评“优秀校报校刊编辑”,学校荣获“校报校刊建设特别荣誉奖”。

  据悉,霍山职业学校校报《霍山职校》和校刊《匠心》已经建设成为学校文化传承的载体、外宣工作的窗口和展示风采的靓丽名片,以及学校与家长、社会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2018年7月,在第四届“梓桐杯”全国优秀校报校刊评选活动中,校报《霍山职校》和校刊《匠心》双双获得综合金奖,主编程先畏荣获编辑金奖,学校荣获校内报刊建设特别奖,校长王荣飞荣获校内报刊建设校长特别奖。(程先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